宙和通商簡介

宙和通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西元2002年),以專業 IT 服務為基礎,致力於提供跨國企業安全可靠的 IT 電腦設備生命週期管理服務。

宙和通商已取得的認證 :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宙和通商的目標是希望盡可能避免舊電腦設備破壞環境, 為後世子孫保留良好的生活環境.

因此宙和通商投資設備與技術, 修復二手電腦設備, 減少電子垃圾的產生.

並藉此提供給開發中國家人們, 經妥善維修的中古電腦, 透過經濟實用的二手電腦幫助提高生活品質。

基於這個理念,宙和通商的員工們都認真於本身的職務,期望能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與超值的設備。 

收購企業閒置的舊電腦, 將不需要的IT電腦設備轉換為現金. 提供方便且安全可靠的方式, 協助企業處理汰換或閒置的電腦設備。

從硬碟資料清除到IT設備購回,我們的服務皆符合世界級的作業標準,以保障企業資訊安全為前提同時以合理的價格收購企業的舊電腦設備。

企業舊電腦回收, 致力舊電腦再利用, 盡可能把材料回收再生, 最大程度減少廢棄物.

提供國際級嚴格標準的全球電腦資訊設備專案管理服務.

總部位於台北, 服務涵蓋 全台灣, 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日本, 韓國, 印尼, 泰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越南, 新加坡.

宙和通商致力提供安全可靠的 IT電腦設備管理服務, 以及經濟且品質穩定的翻新二手電腦。希望世界上所有開發中國家的人們,都能擁有經濟實用的電腦,並藉由電腦的幫助而提高生活品質。基於這個理念,宙和通商的員工都認真於本身的職務,期望能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與超值的產品。


宙和通商是全球性的二手電腦供應商,專業買賣批發二手/中古/翻新/庫存的電腦與電子相關產品。

核心理念
我們所從事的是嚴肅且對世界有益的工作。將電腦設備的生命沿伸,繼續為更多人服務,減少浪費與廢棄物的產生,保護我們所生活的地球。宙和通商所出售的不僅僅是二手電腦,更包含關懷與期望。宙和通商擁有專業的檢測技術,能精確過濾產品中的不良部份,讓中古電腦使用者不因低價而損失品質。以認真踏實的整理,測試維修,將收購的電腦設備恢復到最佳狀態。不但為二手電腦用戶節省金錢支出,也為地球環保貢獻心力。

宙和通商的願景,是希望能達到”貨暢其流,物盡其用“的理想!

收購企業閒置舊電腦, 將不需要的IT設備轉換為現金. 透過方便且安全可靠的方式協助您處理汰換或閒置的電腦設備。

從硬碟資料清除到IT設備購回,我們的服務皆符合世界級的作業標準,同時也讓您的舊電腦設備以合理的價格出售。這種完整的服務可為您的企業省去汰舊電腦處理的風險與麻煩。

對於資料安全要求標準較高的企業,我們額外提供更高等級的硬碟與儲存媒體消磁服務。

許多世界級的跨國企業,已長期委託宙和通商在兩岸三地處理汰換或閒置的舊電腦設備。

收購項目 : 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 LCD液晶螢幕 / 印表機 / 伺服器 / 機架 …等.

於不同分支服務據點擁有以下部分認證 : 

ISO 9001 ; ISO 14001 ; ISO 45001 ; ISO 27001 ; Microsoft Registered Refurbisher ; R2